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党史院史学习暨知识竞答活动
2021-07-0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研究所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于622日组织开展了离退休人员党史院史学习暨知识竞答活动,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览、观看党史教育视频、组织党史院史知识竞答三部分内容。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览与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开拓进取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院史知识竞答采取分批次集中现场答题形式,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参与、积极思索、认真答题,并对题目中的重要知识点进行讨论和巩固,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针对离退休人员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心准备,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活动不仅是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还扩大覆盖面,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党史院史教育,激励老党员坚定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弘扬正能量,继续为党的事业和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发光发热。 

活动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