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OSSO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支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会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会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宁县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中三大主力会师的地点,全体党员在会师纪念塔前整齐列队,向纪念塔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表达对在长征途中牺牲的红军战士的崇敬之情和无限哀思,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参观了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和陈列的文物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翻雪山、过草地,不畏艰难险阻,经历千山万水,胜利会师会宁的光荣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兰州化物所帮扶村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与当地党员开展了交流座谈。汉家岔镇党委副书记赵振作介绍了王马山村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兰州化物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张永华介绍了近年来研究所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与会党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由兰州化物所援建的王马山村惠民种养殖合作社和由中科院上海高研院、上海微系统所、上海有机所、兰州化物所等单位援建的王马山村小学爱心图书室。 

活动合影

党员座谈交流

参观王马山小学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