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与临泽县园区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凹凸棒石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切实推进甘肃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在第十五届中国(临泽)凹凸棒石高层论坛在张掖临泽举办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与临泽县园区办党支部赴临泽凹凸棒石矿区、凹凸棒石初级加工园区和科技创新园区联合开展“同心向党砥砺奋进 协同创新 筑梦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所党委委员、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主任王爱勤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临泽凹凸棒石正北山矿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入党初心、恪守对党的承诺。临泽县园区办党支部书记张秉杰和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牟斌研究员现场发言,表示将以凹凸棒石高层论坛举办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凹凸棒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爱勤在发言中表示,《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已将凹凸棒石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培育。本届凹凸棒石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凹凸棒石资源开发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将凹凸棒石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协同创新,共同助力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再上台阶。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之间的互联互动,进一步激发了为凹凸棒石产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立足本职岗位,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为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做出新成绩。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