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安全保密质量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8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安全保密质量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中主持。 

  会上,冯治中汇报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长春指出,安全保密质量处工作人员要通过党史和政治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学习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打牢业务功底。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敢于监督和善于监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重要的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