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2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9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张建荣副教授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建荣副教授报告以“以史为鉴,赓续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出发,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专题党课有助于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总支全体党员将不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张建荣作报告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