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2016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6-06-1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激情马拉松,为梦想奔跑!611日,第六届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如约而至,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埃塞俄比亚、美国、肯尼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名运动员和选手参与了各项目的角逐。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1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在党委书记、副所长兼工会主席王齐华和副所长师彦平的带领下,参加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大家在酣畅淋漓的奔跑中感受着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精彩和魅力。 

  早晨550,参赛的职工和研究生就已经聚集在理化楼下,大家享用了所工会精心准备的营养早餐、补充好体力后,便整齐列队向赛场进发。兰州的清晨天气凉爽,一路上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和行进中的橙色队伍相映成辉。当大家到达兰州国际会展中心时,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汇成一片橙色的海洋。大家纷纷变换造型、合影留念,共同享受着赛前的欢乐。上午730分,比赛正式鸣枪开跑,黄河两岸顿时一片欢腾,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向前奔去,赛道上橙色洪流涌动,兰州化物所参赛选手们在高高飘扬的所旗指引下,奋勇向前、努力奔跑。滔滔黄河逶迤远去,河汇百流、九曲不回。大家在沿途领略黄河之滨独特风光的同时,用矫健的步伐诠释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示着科苑人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风貌。赛道两旁,观众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情四溢,让大家更加坚韧和自信。大家在比赛途中互相鼓励、一路向前,向终点冲刺,最终全部顺利完成了比赛。 

  今年已是兰州化物所第五次组织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所工会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另外,研究所还有部分职工及研究生报名参加了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并顺利完成赛程,取得了良好成绩。研究所党委通过积极支持工会组织参加此类活动,在职工和研究生中传播体育精神、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塑造团结拼搏、坚忍不拔的品格,用马拉松精神助推研究所科研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列队出发

赛前留影

终点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