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召开职代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2006-09-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月23日,兰化所召开了2005年职工代表大会和年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赵秀茹主持了会议。刘维民所长做了2005年度全所工作报告,赵秀茹书记通报了党建工作情况,职代会主席田建北做了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所参股公司经理向职代会报告了公司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会上,赵秀茹书记还传达了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杨生荣副所长宣读了获得200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所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职代会委员、职工代表近40人出席了会议。研究室(中心)正副主任、机关正副处长、课题组长、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了会议。
   
  刘维民所长从研究所创新二期成绩、创新三期方案制定、战略规划研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兰化所200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努力争取国家科研项目、完成好承担的科研任务、白银中试基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0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书记从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搞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各类人员思想稳定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群众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05年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06年工作设想。
  
  田建北主席从职代会的任务和职能、职代会为科研和职工服务、推进所务公开、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职代会、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五个所参股公司经理代表各公司向职代会报告了公司年度收支、业务招待费使用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职代会代表对以上三个工作报告和五位经理关于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汇报,没有提出不同意见。
  
  赵书记向大家传达了2005年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和路院长讲话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和职工学习,结合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讲话,深刻理解科技国家队所承担的历史责任及在自主创新和建创新型国家中起到火车头的作用,努力做好知识创新三期开局之年的工作。
  
  最后,杨生荣副所长宣读了2005年度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所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