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2006-09-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根据院体协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兰化所于6月5日至10日在全所职工、研究生中开展了以“健康快乐迎奥运,团结和谐促进创新”为主题的健身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再一次掀起了全所职工、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高潮。
  
  6月5日至9日,兰化所在5月份成功举办新大众广播操的基础上,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每天早晨坚持做广播操,强化健身意识。每天约有200多人坚持锻炼。
  
  6月10日,兰化所又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健身走活动。全所职工、研究生200多人从所大门口出发,途径南湖公园、雁盐大桥,最终到达徐家山森林公园,全程5公里,用时近1小时。
  
  通过以上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健身水平,推动了创新文化建设。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