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演唱会
2006-09-3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兰化所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演唱会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之际,9月27日晚,兰化所在理化楼广场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演唱会”。所领导、老红军、全所职工、研究生及离退休人员到场观看。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等领导应邀出席演唱会。党委书记赵秀茹在演唱会上致辞。
  演唱会从《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激昂旋律中开始,《瓦西里的故事》、《又唱浏阳河》、《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亲爱的党我对你说》、《走近新时代》等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表达了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和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歌曲《七律·长征》、朗诵诗《红色的记忆——长征》重温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最后,舞蹈《康定》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场下潮水般的掌声。演唱会主题鲜明、气势磅礴,通过高亢激昂的歌声,追忆了70年前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用歌声表达了继承发扬长征伟大精神,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努力把我院和我所建设成为具有“一流的成果、一流的效益、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的科研院所的共同愿景。
  演唱会对各支部参演节目进行了评比,其中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党支部获第一名,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第二名,勤达公司党支部获第三名。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获优秀奖,OSSO、绿色化学研发中心、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获鼓励奖。演唱会结束后,所领导为获奖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