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召开工会分会主席会议
2009-04-17 | 来源: | 【 】【打印】【关闭
   4月16日,兰化所召开工会分会主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秀茹主持。所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传达了中科院体协和兰州分院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各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疆兰副主席传达了3月份召开的中科院体协会议精神和兰州分院今年工会工作要点,部署了我所今年的主要工作,对“五一”春游登山比赛和游艺活动做了细致安排,就如何落实中科院体协会议精神,成立职工喜爱并乐于参与的各类兴趣小组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各分会主席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赵书记在会上强调,当前各分会开展工作有一定的难度,希望大家要深入发动职工群众,积极主动的配合所工会工作,在部门党支部书记和行政负责人的支持下,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为共同推进研究所和谐稳定与发展作出贡献。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