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职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3-06-21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兰州化物所召开职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职代会和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大会由所职代会、工会主席、大会主席团主席赵秀茹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所纪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职代会工会副主席雷疆兰等出席了会议。第五届职代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由各分会推选的4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赵秀茹向大家通报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及增设常委、推选代表、代表分布和比例等情况。王齐华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对职代会、工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师彦平宣读了所党委《关于第六届职代会、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职代会、工会常委田建北向大家介绍了第六届职代会、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

会上,各位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雷疆兰所作的《兰州化物所第五届职代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察审计室田静所作的《兰州化物所工会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大会还通过了冯志中、安宇龙、许珊、何昱德等四人监计票工作小组名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6人,实到47人,符合选举规定要求。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从16名候选人中选出了丑凌军、方晓佳、王齐华、张兵、邵士俊、陈建敏、陈德、周金芳、周惠娣、段立斌、阎兴斌、阎逢元、慕新元等13名同志为新一届职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齐华代表新一届职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作了讲话。他首先对第五届职代会、第十届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职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勤奋努力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创新,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他要求新一届职代会、工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把工会真正建成“职工之家”。

大会会场
职代会、工会主席赵秀茹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兼所纪委书记王齐华宣读党委文件
副所长师彦平宣读党委文件
职代会、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作换届报告
监察审计室田静作工会财务收支审计报告
职代会、工会常委田建北介绍候选人简历
职工代表投票
监计票小组唱计票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