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我所百人大合唱获兰州分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文艺演出三等奖
2006-10-1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在10月13日由兰州分院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中,我所在举办纪念活动基础上推荐的百人大合唱《亲爱的党我对你说》、《四渡赤水,出奇兵》和舞蹈《康定》分别获得合唱节目类三等奖和舞蹈节目类优胜奖。我所共有120余名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本次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党委、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活动经费,训练时间和场地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的积极热情的配合,他们牺牲了大量业余时间参加训练,为演出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再现了兰化所人优秀的文化传统、强烈的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