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4年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
2014-09-01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为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健身意识,提高广大科研、管理人员的身体素质,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825日至28日,由兰州化物所工会、体协组织的职工“四人制”篮球赛(40岁以下)在所篮球场成功举行。来自实验室(中心)和管理部门的8支球队近60人参加了比赛。8支球队在四天时间分两个场地共完成15场比赛。  

  金秋八月,天气晴朗。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留下一副副充满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次次精妙的传球、一记记三分线外的远投,都表现出队员们娴熟的整体配合,演绎着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勇敢品质和团队意识。场下职工、研究生同学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为每次精妙的投篮和配合高声喝彩。刘维民院士、师彦平副所长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在场边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经过小组赛的激战对抗,最后的半决寒、决赛更是高潮迭起,队员们配合更加默契,投篮命中率也大幅提升,双方球队还不时调整战术,队员们你攻我防,积极跑位,你争我抢,使出浑身解数。经过激烈的比赛, OSSO国家重点实验室队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一队赢得亚军。 

  赛后,队员们纷纷感言:本次比赛既切磋了球技,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培养了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交流了球艺,增进了感情,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另悉,本次“四人制”篮球比赛分40岁以上和40岁以下两个年龄阶段进行。40岁以上队员比赛将于9月中上旬举行。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