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建所五十周年职工和研究生运动会
2008-10-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喜迎兰州化物所建所五十周年华诞,10月8日,兰州化物所工会举办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运动会。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工会主席赵秀茹在开幕式上致辞。所长刘维民做了简短讲话。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主持了开幕式。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时间安排为一天,上午举行广播操比赛、下午举行趣味项目比赛。
 
  赵书记首先对运动会的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她说,所工会举办本次运动会,一方面为建所五十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和环境氛围,喜迎庆典时刻的到来。另一方面也旨在激发大家强身健体和积极推进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使我们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高度重视并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重要保证。
 
  刘维民所长在讲话中感谢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为所庆筹备工作所做的努力,他希望大家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并得到快乐,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分别以分会和班级为单位参加了大众广播操比赛。在绿草茵茵、环境整洁的理化楼广场上,在旋律优美的节奏中,着装统一整齐、面貌焕然一新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协调、态度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生怕自己的失误给团队成绩带来影响,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下午的趣味活动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100米障碍接力赛、网球托球跑接力、争分夺秒、推铁环;个人项目有赶“猪”跑、呼啦圈竞走等。丰富的趣味活动使平静的广场顿时活跃起来,欢笑声、加油声盘旋在广场上空,比赛的结果已显得不太重要,大家尽情地在活动中享受快乐,使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整场运动会有张有弛,使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既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又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