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2年职工迎春联欢会
2012-01-18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欢聚一堂辞旧岁,承前启后迎新春。1月17日下午,兰州化物所2012年职工迎春联欢会如期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举行。夏春谷、王齐华副所长同全所3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联欢会由所工会副主席雷疆兰和党政办副主任冯治中主持。  

一月的金城寒意正浓,可职工们放松的心情,灿烂的笑容与联欢会浓浓的年味交相辉映,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一派春意盎然的和谐景象。王齐华代表所党政领导做了新春致辞,他首先向全所职工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简要回顾了研究所2011年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联欢会上,所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快乐呼啦圈、夹玻璃珠、众鸡争食“喜迎春”、夹乒乓球、吃果冻、脑筋急转弯等趣味性游艺项目,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职工,大家甩开平日里工作的繁忙和压力,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在游戏中体会快乐,放松心情。游艺间穿插的《潇洒走一回》、《火苗》等歌曲类节目也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联欢会上还设置了抽取幸运观众奖环节,夏春谷和王齐华从参加联欢的职工中随机抽取了60名幸运观众,所工会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喜庆氛围里,在欢声笑语中,在精彩游艺间,大家放松身心,尽情联欢,送走了紧张繁忙的2011年,迎来了创新奋进的2012年。

联欢会现场

王齐华副所长致辞

夏春谷副所长抽取幸运观众奖
快乐呼啦圈
夹玻璃珠
众鸡争食“喜迎春”
吃果冻
合唱《火苗》
幸运观众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