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2015年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5-10-2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20151012日,在所工会的组织下,兰州化物所“凝心聚力、率先行动”羽毛球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比赛于1020日落下战幕。 

  此次羽毛球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采用了三局两胜单淘汰赛制。来自实验室(中心)和各管理部门的6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金秋阳光普照,是收获的季节。比赛一开始,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事,一决高下。在选手们淌着汗水的脸上能深刻感受到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结束后,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更加激烈,男子在后场大力扣杀,女子在前场小角度吊球,男女双方配合默契,相互协作,观众助威声彼起彼伏,不绝耳边。1020日,三个项目的冠军争夺赛更是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子单打冠军决赛由来自党政人事与研究生分会的冯治中和来自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的王博对阵,二人实力相当,技术精湛,比赛中二人比分一直上下交替,打得酣畅淋漓,最终冯治中获得了男子组冠军。女子冠军决赛由来自资产与产业处分会的蓝英和ERC国家工程中心分会的郑欣梅对阵,二人打的是如火如荼,最终蓝英获得了女子组冠军。混双决赛由冯治中和蓝英对阵毛绍杰和杨恩芳,两队选手配合默契,比分紧紧咬合,经过两局非常艰苦的比赛后,混双冠军奖杯由冯治中和蓝英组合获得。比赛结束后,根据选手赢球得分和参赛人数的比分统计,资产产业处与后勤服务中心分会获得了羽毛球赛最佳团体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体现了研究所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在赛场上相互尊重、相互沟通,在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同时,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凝聚了研究所青年职工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力量。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部分比赛选手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