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2015年职工飞镖比赛圆满结束
2015-12-1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比赛剪影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于1210日、11日下午举办了职工飞镖比赛。所领导、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负责人和职工共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本次比赛主要以计算各分会团体总分为主,同时奖励男女职工各前六名。团体总分由职工参与分、参与率得分、个人比赛得分、个人获奖得分之和组成。个人得分为5支镖环数总和。   

  比赛当日下午,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聚集在理化楼一楼活动场地,大家三五成群、热情高涨,纷纷在标盘前讨论技巧、练习投掷动作。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屏气凝神、瞄准靶心、轻轻一掷,飞镖应声中的!有的选手镖镖精彩、高分不断,有的选手险中求胜、一掷定乾坤,也有的选手虽缺少经验但斗志昂扬,大家在比赛中收获着惊喜和快乐。 

  经过角逐,阎兴斌、李静、陈守兵、马永根、张磊、姜侃等凭借出色而稳定的发挥进入男子组前六名,女子组前六名分别为蓝英、高国华、严洁、苗成霞、全丽艳、王敏。团体奖前三名分别由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分会、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中心分会和资产产业与后勤分会获得。 

  作为一种融健身于娱乐之中的体育项目,飞镖运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吸引了在所职工广泛参与,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活动宗旨。整个飞镖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