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庆祝建所55周年科研、管理骨干篮球赛
2013-09-1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兰州化物所建所55周年,充分激发科研、管理骨干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增强身体素质,确保发挥科研、管理骨干在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中的重要作用。国庆前夕,由所工会组织的科研、管理骨干四人制篮球比赛成功举行。来自实验室(中心)和管理部门的7支球队40多名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比赛。7支球队在三天时间分两个场地共完成21场小组赛。 

  蒙蒙秋雨未能阻挡参赛队员们似火般的参赛热情,一声清脆的哨响之后,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赛场的激情,比赛就这样热火朝天地拉开了帷幕。看,那一簇簇火焰红与荧光黄和谐地穿插在球场上,流畅的传球、激烈的对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球进了!全场沸腾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紧张而有序,激烈而精彩,时时扣人心弦。为了团队的荣誉,队员们忽进忽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凝固成一幅幅永恒的画面,演绎着勇敢的品质。场下职工、研究生同学们也齐心协力,心随球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为每次精妙的投篮和配合高声喝彩,场上场下一片欢腾。夏春谷所长、王齐华书记、师彦平副所长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在场边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一轮又一轮,尤其是在前几场热身与切磋过后,之后的每一场对决都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各队队员们在场上真正做到了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相互给力,再现了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坚毅不屈的精神面貌。随着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圆满结束,本次科研、管理骨干篮球赛小组比赛完美落幕。一场场热血澎湃的激烈角逐在一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中留给我们一段段回味无穷的记忆瞬间。最终,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两支球队携手晋级决赛。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