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跃马扬鞭,启航2014”迎春联欢会
2014-01-28 | 来源: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银蛇喜送峥嵘岁,骏马欣迎锦绣春。126日下午,伴随着《迎春序曲》的欢快旋律,兰州化物所“跃马扬鞭,启航2014”迎春联欢会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如期举行。所长夏春谷、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和赵培庆等出席了本次联欢会。昔日肃静的学术厅在一排五彩气球、两串绣球灯笼的装点下显示出一派简洁大方,喜庆祥和的气氛,欢乐和喜悦让300名职工齐聚在此,这里顿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联欢会由严洁和严云峰主持。 

  联欢会上,王齐华作了新春致辞,他代表所党政领导,向兢兢业业、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全所职工,向潜心钻研、勤学笃行的研究生同学们,向为研究所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联欢会在歌曲《我相信》青春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陕北民歌《信天游》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郁的地方风情和厚重的黄土地味道;诗朗诵《追梦新时代,中华民族最炫风》激情澎湃的语言激发了兰州化物所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科技创新贡献的热情;相声《童年趣事》恰到好处地让大家在幽默和诙谐中重温了自己久违的童年往事;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令联欢会现场一下子被“温暖”、“感动”所包围;萨克斯独奏《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仿佛把大家带回阔别已久的故乡;歌伴舞《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再次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诗朗诵《沁园春·雪》、舞蹈《美丽绽放》、歌曲《princess of China》,一个大气磅礴,尽显北国风光;一个婀娜曼妙,尽显异域风情;一个英文演唱,尽显流行元素,又一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本次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精彩节目。杨善若、慕雯瑜、周映彤三位小朋友表演的古筝独奏《旱天雷》、《浏阳河》和琵琶独奏《送你一支玫瑰花》,曲调悠扬,指法娴熟、琴声流畅,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一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欣慰和骄傲。石悦葳小朋友表演的印度舞《小精灵》,在不经意间为大家带来一份惊喜,看着那小不点儿稳稳的舞步、萌萌的舞姿和娴熟的劈叉,大家忍不住连声叫好。 

  本次联欢会中还穿插了一些趣味十足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游戏“心心相印”、“拥挤的公交车”、“传递呼啦圈”,让大家在心有灵犀的默切配合中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了欢快和乐趣。所领导和所长助理为大家抽奖,奖品虽小但满载着对大家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祝福。 

  最后,迎春联欢会在歌曲《最美》中完满落幕。本次联欢会本着一切从俭的原则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目的,用欢声和祝福迎接新的一年,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联欢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齐华致新春贺辞

严洁、严云峰主持联欢会

各分会节目表演

各分会节目表演

小朋友为大家表演精彩节目

趣味游戏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