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迎新春 晒幸福”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14-03-11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新春佳节文化生活,鼓励和提倡职工亲近大自然,感受美好生活。在春节前后,兰州化物所工会组织了“迎新春·晒幸福”摄影比赛。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摄影作品173,60余幅作品入围,所工会在所内网进行了展示,供全所职工、研究生欣赏。 

  本次比赛以“迎新春·晒幸福”为主题,从舞狮龙、踩高跷、赶毛驴、撑旱船等传统民俗社火表演,到城隍庙里吹糖塑、刻葫芦、特色小吃、秦腔表演等热闹场景,到大街小巷灯笼高挂、张灯结彩过大年的喜庆街景,再到一张张凝聚着幸福的甜美笑脸和童真脸庞……一张张浓缩着无尽喜庆、祥和、欢乐的小小照片定格着我们身边形态各异的马年幸福。 

  摄影作品征集过程中得到了各分会和全所职工、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职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发现了职工和研究生健康的精神情趣,为营造和谐温馨的职工文化生活增添了不少美感和乐趣。 

  经评选小组认真评选,本次比赛共有6幅作品获奖。其中,贺建国的《大家好》获得一等奖;张永华的《龙腾狮舞庆新春》、高强的《马年吉祥》获得二等奖;张迪的《一路有你》、于辉的《撑旱船》、王先明的《家乡的冬日》摄影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结束后,所工会还将组织获奖作品点评和摄影知识讲座等活动。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