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青年职工七人制足球赛
2014-05-20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研究所足球运动氛围,给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平台,倡导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510日下午和517日上午,兰州化物所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青年职工七人制足球赛。比赛在科学院中学足球场进行,共有来自实验室(中心)和管理部门的5支球队56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5支球队在两个半天中集中进行了10场小组赛。比赛是在阴雨绵绵中进行的,但天气没有浇灭大家的斗志。队员们在每个半天都要进行两场激烈的角逐,比赛强度之大给队员们的体能和意志力带来非常大的考验。不过,也正是如此才更好地展示出兰州化物所青年职工“绿茵逞威”的豪情与雄心。 

  宽阔的绿茵场上,队员们个个纵情奔跑,时而加速飞奔,时而减速回旋,时而在疾速前进时突然停顿,甚至调头去突破对方的进攻……汗水中演绎着力量与速度的抗衡。守门员们更是集中精力,上纵下跳,横扑侧扑,竭尽全力争取将球扑住。当进攻队员刹那间找到对方的漏洞,抓住机会把球送进球门时,紧张的对抗就顷刻变为胜利的狂欢,场上场下一片欢腾,大家都陶醉于足球比赛的力量与激情之中。 

  随着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圆满结束,本次青年职工七人制足球赛完美落幕。队员们顽强的意志和赛场上种种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早已定格在大家的记忆深处。最终,OSSO国家重点实验室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OSSO国家重点实验室队

管理部门、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绿色化学研发中心联队

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队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队

 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队

 

比赛精彩瞬间1

比赛精彩瞬间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