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青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2015-07-3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七月如火、七月如歌,绿茵场上的七月,处处生机勃勃。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全所青年职工凝聚力和创新活力,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于7月中下旬在兰州市体育公园足球场举办了青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等紧张而又激烈的较量,比赛最终于729日成功落下帷幕。 

  在所工会和体协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足球比赛共有7支队伍、56名青年职工参加。717日下午,随着场上裁判一声哨响,足球赛揭幕战正式开始。盘球过人、底线传中、大力抽射……绿茵场上,一方瞅准机会率先破门,欢呼雀跃、击掌庆祝,落后方也毫不示弱,积极组织逼抢反击,场上各队你攻我守、奋勇拼搏,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随着比赛逐次进行,各球队根据形势快速调整攻防节奏,一次又一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球员们配合更流畅、脚法更精准,大家尽情挥洒汗水、施展球技,巧妙的配合、刁钻的射门和守门员顽强的扑救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满场奔跑的球员们虽然大汗淋漓,但在观众们的助威声中却越战越勇。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球员体力、技术和团队配合的优势逐渐凸显,比赛局势也逐渐明朗。最终,管理部门联队和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代表队分别战胜强敌,携手挺进决赛。激动人心的决赛中,管理部门联队在经历了领先、被追平、胶着和最后阶段的爆发后,最终取得了比赛的冠军。比赛过程中,还举行了研究生代表队和职工代表队的友谊赛。 

  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先后遇到了大雨和高温等不利天气,但全体球员依然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大家在场上你争我夺、激烈拼抢,在场下并肩而坐、谈笑风生。整个比赛踢出了水平、踢出了友谊,更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兰州化物所青年科研人员团结进取、勇于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品格。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部分球队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