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团省委青工部李先锋部长来我所调研团青工作
2006-09-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4月7日上午,团省委青工部李先锋部长、孙雯副部长在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张兴仁、副书记杨含斌的陪同下,来我所调研团青工作。党群办主任田建北热情接待了李部长一行。
  
  在调研会上,田建北主任对李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领导对所团委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团委书记段立斌向李部长汇报了所团委在班子建设、主题活动、支部建设和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所团委2006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先锋部长对我所团委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认为我所团委有优良的传统和工作氛围,有好的工作基础,能够结合研究所实际,积极探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也对所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按照大团建的要求,壮大参与主体,放宽工作视野,扩大有效覆盖。二是要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三是要充分发挥示范导向作用,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四是要围绕地方经济做贡献。最后,他对所团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张兴仁书记对我所团委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兰化所团委班子、制度健全,主题活动选题好,注重长效性,团干部、研究生干部积极性高,团学工作有起色,发展势头很好。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