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积极为杨丽雯同学捐款
2006-09-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在举国上下以多种方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热潮中,近日,兰化所团员、青年、职工、研究生积极响应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兰州分院团工委、兰州分院研究生联合会的倡议,纷纷伸出捐助之手,为寒旱所因患肾功能衰竭而面临生命危险的博士生杨丽雯同学捐款,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团结互助、助人为乐的时代乐章。

  得知杨丽雯同学身患重病、家境困难、需要10-15万元的医疗费用的情况后,兰化所团委、研究生会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所团员、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中发出捐款倡议,并安排专人在固定地点进行集中捐款,所领导、实验室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广大团员、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捐款,仅短短两天时间,共捐现金5000余元,有的职工和研究生在募捐结束后,还主动找到募捐负责人进行捐款,有的研究生同学在经济并不宽裕的情况下捐出100元、50元……,以实际行动帮助杨丽雯同学渡过难关,早日回到同事和同学身边。

  病魔无情,人有情。此次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兰化所人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助人于危难之时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与兄弟单位的友谊。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