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召开“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2007-04-3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五四”前夕,兰化所召开优秀青年表彰大会,表彰近两年来在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的青年职工和在研究生学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同学。党委书记赵秀茹在会上作了讲话,所长刘维民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由夏春谷副所长主持。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同学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赵书记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获得“兰州化物所优秀青年”荣誉称号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以荣誉为动力,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她也希望全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进取,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创新三期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保障科研的水平,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科院和兰化所而努力工作和学习。
  
  刘维民所长宣读了所党委表彰决定:授予唐中华、慕新元、何昱德、冯治中、王鹏、郑欣梅、安宇龙、王坤、刘霞、任伟、段立斌、王志强、侯现明、高飞、杨磊、曾志翔、王利涛等17位同志“兰州化物所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所党政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