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王齐华研究员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
2007-04-3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4月29日,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决定,对在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表现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10同志授予第十一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对踏实工作,努力创造,为我省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不懈努力的35名同志授予第十一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我所王齐华研究员获第十一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科技人员,王齐华研究员执着追求,奋力拼搏,在勇攀科技高峰的道路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在高技术研究领域,他主要从事润滑与防护材料的研制工作,作为技术骨干和课题负责人主要完成了10多项重点课题的研制工作。在基础研究领域,他对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材料摩擦学性能进行了系统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相关工作得到了本领域国际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引用。

  他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3项。在Wear,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of Sciences, 材料研究学报和功能材料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篇,其中SCI收录18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0件;培养研究生6名。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