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李磊一行来所参观调研
2010-04-07 | 来源: | 【 】【打印】【关闭

3月31日,团省委副书记李磊带领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张成虎、团省委农村青年工作部部长张小平一行三人,在兰州分院副院长、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和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等的陪同下来我所参观调研。所科技处处长张兵和所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段立斌陪同参观调研。

李磊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所展览室,在我所科技处处长张兵的仔细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我所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与研究开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情况。在刚刚揭牌成立的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里,李磊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室立足西北特色植物着力打造西北植物资源利用基础性研究和高技术研发创新平台的情况。他希望实验室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磊副书记在参观后,对我所近年来立足西部,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由衷的钦佩。他希望我所团委继续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切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