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院团委书记张放一行来所参观调研
2011-08-2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8月18日,在院团委书记张放、副书记齐嵘、许冬的带领下,院团委委员、京区及兰州分院各所团委书记一行二十多名团干部来我所参观调研。

张放一行在所党政办副主任段立斌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研人员的介绍下,对实验室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研究成果等方面有了比较全面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就实验室研究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仪器设备运行等方面与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张放一行来兰是参加院团委在兰州、会宁开展的“重返革命圣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团工作座谈会、捐助革命老区会宁县明德小学、走访慰问会宁县老八路、实地学习长征精神等丰富多彩且内涵丰富的活动,旨在使广大团干部以学习长征精神为契机,在“创新2020”新时期,以工作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全面开展团的各项工作。我所团委书记白浩然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