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团委召开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2015-04-10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4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召开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通报所团委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对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安排。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会议强调,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根本在于学用结合、促进创新。研究所团委要在所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和所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安排,在团干部和青年职工、研究生中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科研道德与学风建设宣传,弘扬新风正气、筑牢思想防线,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议结合团中央、团省委文件精神,对所团委开展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在互联网上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增强网络文明素养,为营造晴朗网络空间做出贡献。 

  会议还对研究所推荐参加甘肃省最美青工、甘肃省五四青年奖章的评选推荐情况作了通报,讨论确定了中科院2015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最后会议讨论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