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化所“三八”节表彰优秀女职工
2008-03-1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兰化所召开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在大会上致辞。副所长夏春谷、王齐华出席了会议。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表彰“优秀女职工”的决定。全所女职工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致辞中,赵书记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所女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她说,广大女职工在科研、支撑和管理岗位上勤奋敬业,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推动研究所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和重要的贡献。她希望全所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自强不息、敢于争先,关爱家庭、甘于奉献,为构建和谐兰化所与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所党政领导为3月6日获得甘肃省“五一巾帼奖”的胡丽天研究员和获得兰化所2006~2008年度“优秀女职工”称号的崔芳、薛兰英、石雷、李静、王廷梅、汪晓萍、魏小宁、吴颖、王春梅、孔德玮等十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