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表彰大会
2010-03-09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三月的兰州,洋溢着春天的气息。3月8日上午,兰州化物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表彰大会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所长刘维民等所党政领导和党委委员出席了大会。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主持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中心)主任、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全所女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委员刘维民所长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女职工”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女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和与会领导一起向获得“优秀女职工”称号的陈静、胡霄雪、周金芳、杨晓娟、周惠娣、胡丽天、王廷梅、刘霞、许宏、雷疆兰、孔德玮、汪琴等12名女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上,赵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长期以来,在我所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开拓,锐意创新的优秀女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展现了自强自立、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她说,今年是我院知识创新工程三期的最后一年,扎实推进科研及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十二五”规划和未来10年发展蓝图,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与艰巨。她要求全所女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二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要关心家庭,奉献社会。希望全所女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所里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改革创新的锐气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构建更加和谐、更加辉煌的兰化所,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惠娣研究员代表“优秀女职工”作了发言,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兰化所创新跨越、和谐发展的实践中来,谱写兰化所更加辉煌壮丽的新篇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所女职工还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于丹教授《论语》感悟——“学习之道”和“诚信之道”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讲话

所长刘维民宣读表彰决定

所领导与“优秀女职工”合影

所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主持大会

“优秀女职工”代表周惠娣研究员发言

观看于丹教授《论语》感悟视频讲座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