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第六届妇委会换届改选大会
2013-07-08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兰州化物所第六届妇委会换届改选大会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妇委会主任雷疆兰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作报告。原党委书记、职代会工会主席赵秀茹和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疆兰向大家简要通报了本届妇委会换届改选的筹备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始。妇委会副主任周金芳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对妇委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雷疆兰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积极开展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活动,加强思想教育、开展符合女职工特点的活动等方面将妇委会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经过大会审议,报告获得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鼓掌通过。

随后,大会进行了第六届妇委会的正式选举。妇委会委员周惠娣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对妇委会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妇委会委员李静向大家介绍了第六届妇委会委员候选人简介。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妇委会提名推荐的由许传芝、严洁、张红丽等3人组成的监计票小组。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人,实到29人。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了周金芳、周惠娣、李静、宋焕玲、戚欢阳等5名同志为第六届妇委会委员。

最后,王齐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妇委会委员和妇女小组组长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对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他说,五年来,在所党委和上级妇联的领导下,研究所妇委会在加强妇女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关心女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维护她们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广大妇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参加研究所的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他希望各位新任委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积极主动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在全所女职工中形成协同创新的良好氛围;创新工作载体、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妇委会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最后,他号召全所妇女同志们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起点,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建功立业、展示巾帼风采,为进一步推动研究所的和谐稳定和科技创新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会场

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齐华讲话

妇委会主任雷疆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妇委会副主任周金芳宣读《所党委关于换届改选的批复》

妇委会委员周惠娣宣读《所党委关于候选人请示的批复》

妇委会委员李静宣读候选人简介

代表投票

监计票小组唱计票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