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2016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09-07 | 来源: | 【 】【打印】【关闭

  9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6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7天,共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4个单项,来自全所各实验室(中心)和管理部门的5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与单淘汰相结合的赛制。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灵活运用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技战术,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观众们热情的掌声,大家共同分享着运动的快乐。 

  比赛全程紧张活泼、有序进行。经过88场激烈角逐,王博、冯治中分别夺得男单冠亚军,蓝英和郑欣梅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军。王博/郑欣梅和冯治中/蓝英两对搭档分别摘得混双冠亚军,男双冠亚军则由毛绍杰/王博和方晓佳/华敏奇获得。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齐华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所工会在赛前铺设完成了羽毛球场地,重新设计布置了场馆灯光,为比赛和日常活动提供了硬件支持。近年来,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研究所不断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目前在篮球、足球、羽毛球等项目上都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机制,形成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促进大家身心健康、推动科研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颁奖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