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6年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
2016-11-1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科研、管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于近期举办了2016年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分40岁以上和40岁以下两个年龄组进行,共有来自实验室(中心)和管理部门的9支队伍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018日,40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首先开打。在每场比赛当中,各队球员你追我赶、你攻我守,抢断、上篮、中投、三分远投等精彩镜头频现。各队在比赛当中根据赛场的变化及时改变战术,使得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大提升,球员们的表现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1113日下午,40岁以上年龄组的比赛在体工二大队篮球训练馆进行。相比于40岁以下年龄组,他们在比赛中更加重视技战术的运用和整体配合,运球、传递、挡拆、盯防等战术的运用恰到好处,使得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共18场激烈的比赛,40岁以下组别中,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最终夺得冠军,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40岁以上组别的冠军则由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队摘取。 

  本次比赛,所工会克服天气变化、人员出差等不利因素,及时调整、合理安排,裁判组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各队领队认真履责,积极组织,参赛球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情参与,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展示了研究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花絮1 

   比赛花絮2  

赛后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