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迎新年飞镖比赛
2017-01-0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2017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研究所职工文化生活,12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工会举办了迎新年职工飞镖比赛。所领导、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负责人和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就已纷纷来到比赛现场,一边练习投掷技巧一边讨论,气氛异常火热。比赛开始,选手们屏气凝神、瞄准靶心、奋力一掷。有的选手高分不断,引得现场一片惊呼,有的选手发挥不佳,但毫不气馁,继续瞄准投掷。轻松愉悦的氛围贯穿了整场比赛,大家互相喝彩,互相鼓励,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王金清、刘志鲁、熊绪茂、彭振军、张磊和张曦元获得男子组前六名;女子组前六名分别为杨恩芳、胡玥、周惠娣、彭小梅、张红丽和王云霞;团体奖前三名分别由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分会,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会获得。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活动宗旨,让研究所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年底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加强了交流。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活动剪影3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