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相约春天 绽放美丽”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2017-03-10 | 来源:妇委会 研究生处 | 【 】【打印】【关闭

  春日风渐暖,科苑花枝俏。3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妇委会、研究生处联合举办了以“相约春天、绽放美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党委副书记赵培庆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王齐华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攻坚年,希望全所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争创一流业绩、发扬美德,进一步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上午1030分,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健步走活动在掌声和欢笑声中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从研究所出发,终点为雁滩南湖公园后门。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欢声笑语中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春天的南湖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女研究生们一边阔步前行,一边闻花香、赏春水、听秦腔,南湖美丽的风景让大家彻底放松了身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轻盈健步,大家轻松走完了全程,践行了“相约春天、美丽绽放”的活动主题。 

  在研究所妇委会统一协调下,青岛研发中心、苏州研究院、义乌功能材料中心等三个所外中心妇女小组也于当天同步举行了健步走活动。苏州研究院女职工绕苏州工业园区进行健步走,青岛研发中心的女职工们相约在崂山风景区登高望远,义乌功能材料中心则组织女职工们在龙潭下风景区步行五公里。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女同志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女同志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合影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活动剪影3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