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2017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04-0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进程,切实保障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4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17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兰州化物所人员聘用制度实施细则(试行)》。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职代会主席王齐华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纪委书记、副所长张长春与职工代表、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课题组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兰州化物所人员聘用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制定的背景与依据,并对具体条款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职工代表经过充分讨论,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该细则。人事处还就研究所新发布的《兰州化物所科研财务助理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讲。监察审计处通报了中科院经济业务监督检查案例及内部审计情况。 

  王齐华对职工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兰州化物所人员聘用制度实施细则(试行)》和《兰州化物所科研财务助理岗位管理办法(试行)》的宣传和落实工作,并严格遵守研究所各项规章制度。二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积极履行义务、自觉接受监督,及时反映群众意见。三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所职工群众积极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不断开创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新局面。 

王齐华主持会议

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