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团委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
2017-09-1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9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所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参加了学习。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主任段立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以及院党组对世情国情院情的深刻分析和对“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清醒地认识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科院科研创新和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段立斌就团委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全所团干部要充分认识“7.26”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践行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努力弘扬正能量。三是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科研本领,在科技创新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