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2017年“团结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结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五天,由所工会和所职工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共设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来自全所各实验室(中心)和职能部门的近三十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3日下午比赛正式开拍。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将各路球技展现地淋漓尽致,使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激烈。赛场下,观众的心情也随着羽毛球的起落不断起伏,喝彩、加油、惋惜的声音充满了赛场。场上和场下的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羽毛球竞技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男双冠军由王晓龙/毛绍杰获得,亚军由华敏齐/刘志鲁获得。华敏齐/蓝英和王博/郑欣梅两对搭档分别获得混双冠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研究所内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加强了部门、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促进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为科研创新工作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选手合影

颁奖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