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8年职工 研究生迎春联欢会
2018-02-0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启新征程 再铸新辉煌”迎春联欢会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举行。所领导与全所300多名职工、研究生和部分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戊戌狗年的到来。 

  党委书记王齐华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回顾了研究所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研究所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并勉励全所职工、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三个面向”、瞄准“四个率先”,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科技贡献。 

  联欢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朗诵、舞蹈、武术、小品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兰州化物所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研究所文化生活。开场舞《bang bang bang》青春无限、活力四射,职工诗朗诵《六十年创新奉献 新征程再铸辉煌》高亢激昂,与大家共同回顾了研究所六十年的奋斗历程,表达出兰州化物所人再赴新征程的百倍信心。研究生朗诵合唱表演《我们的故事》,展现出青年学子对科研事业的无悔选择和孜孜追求。离退休老同志表演的歌舞剧《绣红旗》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面对艰难困苦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斗争精神。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小品《扶不扶》《养生堂》以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演手法再现了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传统武术表演》动作灵动潇洒、磅礴有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让大家放松了心情,享受了欢快。 

    在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新的一年当中,兰州化物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60周年所庆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开启新征程、再铸新辉煌。

王齐华致新春贺词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现场合影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