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第八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8-06-1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10日上午,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42200名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期开跑。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齐华,纪委书记张长春和全所90余名职工、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清晨6点半,全体参赛选手在理化楼下集中,合影留念后,统一向比赛起点进发。730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的发令枪响起,一时间,黄河两岸变成了涌动的海洋,兰州化物所参赛队员们高举着所旗,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动力和快乐,践行着“改革创新齐头并进 健身发展同步而行”的主题,展示着科苑人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风貌。远处的山水动静相宜,赛道两边锣鼓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比赛途中互相鼓励、一路向前,最终全部顺利完成了比赛。 

  据悉,自2011年开办至今,兰州国际马拉松已成功举办八届,并于2018年正式晋升成为“双金赛事”。兰州化物工会在所党委的支持下,已连续七年积极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与这一赛事。这项活动激发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热情,促进了体育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出发合影

参赛合影1

参赛合影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