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讨论所长任期目标
2018-07-27 | 来源: | 【 】【打印】【关闭

  7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2018-2023年)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职代会和工会主席王齐华主持。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齐华向职工代表通报了任务书起草和征求意见的情况。从研究所发展的总目标、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队伍建设、科技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反腐倡廉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改革与管理创新、研究所改革发展和管理相关的其他目标等十一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任务书主要内容。 

    与会职工代表对任务书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