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9-04-0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330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组织研究所青年党员、团员近40人赴兰州华林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创新使命”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祭扫活动正式开始,青年代表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默哀。研究生代表何东城在悼词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尽哀思和敬仰之情,并号召全体青年学子学习和继承先烈们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奋斗精神,在科研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牢记新时代青年科研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不断做出努力和贡献。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专题展览,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深受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科研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活动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