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9-06-0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2日上午,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组织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五公里健康跑和半程马拉松。 

  清晨630分大家从研究所出发,共同前往比赛起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730分比赛正式开始,现场人声鼎沸、金鼓喧阗,到处是奔跑的运动员和助威的观众。大家在奔跑中积极践行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相互鼓励,一路向前,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 

    兰州化物所工会已连续8年积极组织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通过参加马拉松赛,激发职工和研究生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研究所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现场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