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1-01-0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2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参加了欢送会。 

  张长春代表所党委对退休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研究所相关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为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牌和纪念品。他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生活方式,享受退休生活。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力尽所能地发挥余热。  

  退休职工们回顾了在研究所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在所徽下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兰州化物所今后发展得更好。 

活动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