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职代会工会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现在位置:首页 > 职代会工会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第四届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4-06-03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六月的金城,花团锦簇,绚丽多彩。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国际马拉松赛的兰州,再次以广阔的黄河之滨为舞台,敞开胸怀迎接各路长跑爱好者。61日清晨,黄河两岸,彩旗飘飘,万人集聚,一片欢腾的海洋,2014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如期在兰举行。兰州化物所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组织近4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所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带头参加了比赛。 

  61日,天刚亮,兰州化物所理化楼下就开始热闹起来。身着荧光绿比赛服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聚集在此,统一前往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起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汇集。一路上,清风送爽,欢声笑语。印有“黄河母亲”标志的亮色着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让人感受到绿色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比赛开始前,大家纷纷聚焦在所旗映衬的镜头前合影留念……航拍直升机在头顶上空“呼啸而过”,选手们挥手欢呼,激动的画面伴随着狂欢的呼声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随着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绿色军团”闻声而动,如潮水般涌过起点拥向雁滩黄河大桥,整个赛道沸腾了。激情高涨的兰州化物所人在橙色所旗的指引下并肩携手,团结协作,奋力前行,矫健的步伐不曾停歇,大家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出科研人在马拉松赛道上的坚韧与自信,在接受过烈日的洗礼和体力与意志挑战后,拼尽全力奔向5公里赛程的终点。那一刻,酣畅淋漓的脸上露出的依旧是灿烂笑容,所有的一切都被这抵达终点的喜悦所释然,一张一张的镁光灯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这是兰州化物所第三次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迷你赛的比赛,也是积极响应中科院全民健身月号召的具体举措。旨在激发全所职工、研究生健身新热潮,努力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