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职代会工会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现在位置:首页 > 职代会工会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登山比赛
2014-06-16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体协关于开展2014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营造研究所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氛围,使全所职工、研究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创新工作中,兰州化物所工会举办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全所近400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工会主席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等带头参加了比赛。 

  615日,天空一片晴朗,太阳初露笑脸,为登山比赛提供了适宜的环境。上午8时左右,400名职工、研究生聚集在白塔山下,开始登山比赛的热身准备。830分,随着一声令下,登山队伍整装出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你追我赶,迅速向山上挺进,沿途中,经过飞檐斗拱的建筑群,穿过红柱环绕的亭榭回廊,迈进树高林密的山间小路……一边感受着曲径通幽、山势层叠起伏的自然美景;一边尽享着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的登山乐趣。 

  经过近30分钟比赛,来自党政人事和研究生处分会的张磊,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分会的刘毅分别获得职工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2012级硕士班马鹏军和2014级春博班郑菲分别获得研究生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登山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兰州化物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切实践行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全所职工、研究生在科研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强健体格和健康身心的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整装待发

行进途中

行进途中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