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职代会工会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现在位置:首页 > 职代会工会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获得分院2015年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2015-05-26 | 来源: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5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成功举办了分院系统2015年职工运动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中科院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王登礼和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周六清晨,天空放晴,树木葱茏,尽显金城五月风光。各单位参赛职工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齐聚在中科院兰州分院中学操场。在开幕式上,谢铭强调了举办此次运动会对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加强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祝愿各单位职工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展现风采、建立友谊,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实支撑。王登礼转达了院领导对兰州分院广大职工的问候和祝贺,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工会主席王齐华亲自率领,由61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与近物所、寒旱所、青海盐湖所、兰州分院机关等代表队一起同场竞技。8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分别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实心球掷远以及踢毽子、托球跑、足球射门等47个常规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中展开激烈竞争。田径赛场,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用“更高、更快、更强诠释科研人的勇气和力量。集体项目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用坚强的团队精神战胜一个个对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个人、集体项目全面开花,赛场广播中捷报频传。其中,严洁、张传卫、赵水侠分别获得所在组别跳高、实心球掷远、1500米项目的冠军,所代表队还夺得了集体项目中足球定点射门比赛的第一名。另外还有多人次获得了比赛项目的二、三名。 

  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路团结拼搏,充分展现出兰州化物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最终兰州化物所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总分210分的好成绩,在8支代表队中位列第二。此次职工运动会锻炼了职工身体素质、弘扬了体育精神,也促进了各单位职工交流,增强了凝聚力。研究所工会希望通过组织参加运动会,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在全所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和习惯,让广大职工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率先行动中,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赛前合影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比赛剪影3

颁奖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