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职代会工会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现在位置:首页 > 职代会工会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5-06-1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13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第五届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名长跑选手与爱好者在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上展开了一场体力与意志的精彩较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1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在副所长师彦平带领下参加了五公里健身比赛,用酣畅淋漓的奔跑演绎了生命的精彩,用速度和毅力展示了独特的活力与风采。 

  六月的金城,天高云淡,气候宜人。一大早,全所参赛的职工和研究生们在理化楼下集合完毕后,便向马拉松赛场进发。大家身穿中国红”T恤,在阳光明媚中显得格外精神。一路之上,远望南北两山林木葱郁,黄河上下激流奔腾,高楼林立鳞次栉比,大家陶醉在如画卷般美不胜收的金城风光中,充分享受这难得的快乐。在马拉松比赛的起点处——国际会展中心,到处鲜花吐艳、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气氛。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早已汇集在这里,大家纷纷拍合影、发微信,定格这美丽的一刻。730分,当开跑的发令枪声响起后,全所队员与4万名运动健儿和健身爱好者一起开始奔跑起来。一瞬间,黄河之畔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马拉松赛道上,鲜艳的中国红迎着朝阳,浩浩荡荡地向前奔涌,运动员们跑到哪里就把快乐和激情带到哪里。赛道两边鲜花与笑脸一样灿烂,锣鼓铿锵、欢呼雷动,响彻母亲河畔。在红色人潮中,在奔腾不息的黄河涛声里,兰州化物所参赛队员们高扬着橘色所旗,一路并肩携手、奋勇争先,超越着一个个参赛选手。所到之处,无数市民挥舞鲜花和彩旗、送上热烈掌声,为大家鼓劲加油,助威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融成一片,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在鼓舞声中,全体队员最终顺利跑完了赛程。 

  今年已是兰州化物所第四次组织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据悉,本届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五公里健身赛。兰州化物所以凝心聚力、率先行动为主题,组织大家参加了五公里健身赛。研究所希望通过组织参加马拉松比赛,鼓励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在参与中追求运动的快乐,实现梦想与希望,同时促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科学精神相融合,铸就完成创新使命、勇于战胜自我的不屈品格,形成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率先行动计划、助力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整装待发

赛前合影1

赛前合影2

比赛剪影1

比赛剪影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