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职代会工会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现在位置:首页 > 职代会工会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凝心聚力、率先行动”主题登山比赛
2015-07-2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7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徐家山森林公园举办了2015年“凝心聚力、率先行动”主题登山比赛。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工会主席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等所领导与全所近400名职工、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周六清晨,天空澄碧、纤云不染,一扫前日阴雨气象。8时许,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同学们在徐家山森林公园门口陆续集合完毕。在合影留念后,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在欢声笑语中,职工和研究生们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大家满脸汗水,相互鼓励帮助,充分展示了兰州化物所人积极顽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随行的孩子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在父母带领下生龙活虎地往山上攀登,为比赛增添了无限温馨和乐趣。路途之上,阳光明媚、林木葱茏,清新的空气和满目的绿色令人陶醉。在视野开阔处,大家俯瞰美丽的市容和逶迤远去的滔滔黄河,心情格外舒畅,不断拍照留影,充分享受这难得的快乐。 

  此次登山活动丰富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科研、促进创新的工作热情。 

赛前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